1. 嬰幼兒防敏奶粉品牌大獎
得獎者:雀巢®超級能恩®
雀巢憑藉150年在嬰幼兒營養的領導地位及科研經驗,了解媽媽及寶寶的不同需要,締造極緻雀巢®超級能恩®全營配方。採用pHF-W 100%乳清蛋白結合獨特精準切割水解技術,防敏同時易消化。糅合「母乳低聚糖^HM-O」支持免疫力,更蘊合多元營養素組合,包括有助支持寶寶腦部發育和視力發展的DHA及維持腸道健康的BL益生菌等。全營匯聚,讓您為寶寶的長遠健康作最好的選擇。
2. 支持嬰幼兒腦部發展奶粉品牌大獎
得獎者:美贊臣Enfinitas
Enfinitas了解寶寶天生營養需要,加入蘊含於母乳中的Lactoferrin(乳鐵蛋白), 有助支持寶寶腸道及自身免疫力。美贊臣建基逾百年科研,Enfinitas含獨特的「原生營養組合」,包括DHA、MFGM (乳脂球膜)、Lactoferrin(乳鐵蛋白),以及益菌素(PDX 及 GOS)的組合,支持腦部發育及免疫力發展。
3. 嬰幼兒紙尿片品牌大獎
得獎者:Pampers
Pampers Ichiban紙尿片已被日本產院選用十年,是專為亞洲初生寶寶的肌膚設計,80%日本產院選用品牌。Pampers Ichiban紙尿片內外表層都有透氣孔,空氣雙向流通。輕薄透氣,流動的空氣會帶走紙尿片中的濕氣,讓BB感覺更舒服。
4. 嬰幼兒奶樽品牌大獎
得獎者:Pigeon
Pigeon對寶寶幸福成長、社會和平富裕寄予厚望。創辦人仲田祐一在昭和30、40年代,Pigeon發展成日本代表性的嬰兒用品企業。憑著追求製作對寶寶最好用品的熱情,仲田持續進行6年的「乳房行腳」,致力推動最接近媽咪乳房奶瓶之研發,因此研發出自然吸吮的母乳實感奶嘴,並延伸此原理開發一系列吸乳器。
5. 嬰幼兒及兒童濕紙巾品牌大獎
得獎者:Huggies
全新Huggies純水嬰兒濕紙巾之成分,超越一般要求,提升至食品級(Certified Food Grade)純淨,符合美國FDA/台灣食品法規。不含MIT、Paraben、甲醛及無添加酒精,通過德國皮膚科測試及不澀眼睛測試,令寶寶更安全。
6. 父母最喜愛家庭廚具品牌大獎
得獎者:德國孖人牌
德國孖人牌擁有超過280年歷史,多年來秉承設計創新和突破科技的品牌理念,鑄造出卓越品質的刀剪餐具,屢獲國際性獎項,是世界著名廚具品牌之一,更是不銹鋼廚具用品及美甲產品領域內的領導與先鋒,深受專業及家庭用家所信賴。
7. 親子營養補充品品牌大獎
得獎者:CATALO
美國CATALO為天然健康食品專家,其大部份天然健康食品由擁有 cGMP (良好生產規範認證)及 FDA (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)藥廠牌照的廠房生產,品質達國際標準。提取自天然原材料,能有效以天然健康食品為顧客打造健康美麗,從內而外煥發自信神采。配合專業的健康顧問團隊及營養師諮詢服務,為顧客提供專業的保健意見,給顧客信心保證。
8. 父母最喜愛嬰幼兒洗護產品品牌大獎
得獎者:Aveeno Baby
AVEENO®天然燕麥配方為你摯愛的寶寶提供呵護。當中的天然燕麥成分,舒緩和呵護寶寶的肌膚。寶寶容易敏感的肌膚每天都需要精心呵護。AVEENO® Dermexa嬰兒舒敏修護系列產品擁有精心設計的配方,溫和舒緩寶寶的皮膚,預防痕癢、敏感、乾燥等不適發生。
9. 父母最喜愛升學服務中心大獎
得獎者:英識教育 Britannia
英識教育致力改革香港升學市場,務求提高英國升學資訊的透明度,給予學生最貼心的升學服務。 四年來,英識教育以專業知識及熱誠服務學生及家長,贏得不少口碑。英識服務未來仍有進步空間,我們不會停下腳步,會更努力為學生配對學校。我們誠邀您一起寫下更多,更美好的故事。
10. 家居清潔護理品品牌大獎
得獎者:滴露
80多年來,滴露一直和你一起堅守健康防線,一直提供專業衛生知識,不斷改進消毒產品,推動公共衛生教育。滴露時刻保護你和家人的健康,助你遠離細菌,生活過得更精彩、安心
11. 父母最喜愛家庭電器品牌大獎
得獎者:Dyson
在日常生活中,您有否遇到以下的情況呢?例如吸塵機因塵垢積聚於塵袋或濾網而導致倒塞,令吸力減弱;乾手機耗電量大並無故失靈;又或是風扇透過扇葉強力轉動將涼風送出,過程中產生的震動,送出的氣流令人覺得有被拍打的不舒服感覺。Dyson的任務就是要為您解決這些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煩惱。
12. 父母最喜愛兒童飲品品牌大獎
得獎者:Mr. Juicy 菓汁先生
始自1974年的菓汁先生 (Mr. Juicy),乃香港首個果汁品牌。產品質素完全符合世界級品質標準的規定,口味更依市場的需求,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、口味新穎的果汁產品,多年來成為一眾顧客喜愛的果汁品牌。
13. 父母最喜愛防蚊產品品牌大獎
得獎者:曼秀雷敦
曼秀雷敦公司一直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服務,銷售的產品從最初的曼秀雷敦薄荷膏、摩擦膏、什果冰潤唇膏,到現在的曼秀雷敦護唇系列、SunPlay防曬系列、以及曼秀雷敦護膚系列等等。而主要產品從開始面市到現在、市場份額亦迅速提升了數十倍、在多個產品領域上佔有領導地位。
14. 兒童藥品品牌大獎
得獎者:京都念慈菴兒童枇杷蜜
京都念慈菴由最初生產具有百年歷史的蜜煉川貝枇杷膏至今,期間不斷擴展,現已成為領導香港中成藥發展的製造廠之一,所生產的天然中草藥產品暢銷全球,享譽國際。為了配合本港境外,以至世界各地對天然中草藥產品的需求大增,京都念慈菴將先進科技及嚴格品管,結合廣博的傳統中草藥知識,研發出一系列方便有效的草本產品,從根本幫助顧客解決身體上各種不適症狀,不論是傷風感冒、咽喉疼痛、咳嗽痰黏,還是熱氣上火、經痛不適,甚至是暗瘡困擾。
15. 父母最喜愛電訊服務品牌大獎
得獎者:SmarTone
現今父母生活繁忙,要同時兼顧工作和家庭,面對的壓力實在不小。一個能針對家庭需要提供適切服務的電訊服務計劃,的確能為父母解決生活上不少煩惱。SmarTone推出的家庭Plan提供不同貼心實用的服務,助父母輕鬆處理家庭大小事,配合自身的超強勢網絡,難怪深受父母喜愛,奪得Sunday Kiss 媽媽精選品牌大獎2020「父母最喜愛電訊服務品牌」大獎。
多謝參與是次選舉
更多最新最潮育兒資訊 請留意SundayKiss